关于参加“长三角有机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的通知

44

一、论坛背景

.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消费者对食品安全更加重视,中国有机产业实现了逆增长,有机产品受到了市场普遍认可。 2020年有机产品市场销售额达到804亿元,较2019年增长18.6%,世界排名第四,仅次于美国、德国和法国;2020年有机码发放达到27亿枚,较2019年增长32%,全国人均消费2件有机产品。

.     作为中国专业的食品农产品认证机构,南京国环有机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积极贯彻市场监管总局“大市场、大质量”部署,加快有机产品“市场化”。联合新零售商搭建非营利性产销对接平台,探索以市场销售促进有机认证有效性提高的新途径。打造生产-认证-消费铁三角,帮助有机生产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构建有机产品质量供给的共建共治新格局,以市场高质量需求倒逼有机产品质量的提高。

.     上海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是一家为广大从事蔬菜食用菌生产、加工、出口以及相关业务的企事业单位服务的行业组织。协会是开展行业服务,规范行业行为,实现行业自律的社会组织,也是转变政府职能的重要举措。

二、日期地点

论坛时间:2021年11月10日上午9:20-12:00

论坛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M16会议室(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注:E1馆离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东南门较近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南京国环有机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上海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长三角蔬菜协会产业联盟

iFresh亚果会

上海盒马

叮咚买菜

上膳源

北大荒集团红星农场有限公司

四、论坛议程

五、联系组委会

谷老师:18616763925

赵老师:13062873528

曹老师:13918483748

魏老师15850559095

六、友情提醒

.     近期新冠疫情突发事件频发,在第十四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长三角有机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会期间,按照市相关部门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展馆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从7日起,对所有参会观展人员(包括工作人员、专业观众等)进馆,除查验本人健康绿码、行程绿码外,还将核查当事人48小时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合格阴性报告(请进馆前提前做好相应准备),经后台数据中心验证通过后才能入馆,否则一律不予放行(注∶场馆内7日起检测部门在场馆内设点检测)。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