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18个乡镇实现菜场“有限开放”全覆盖

73

屏幕捕获_2022_06_06_15_44_28_957.jpg

.     随着崇明区有序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5月31日,长兴镇两家标准化菜市场恢复营业。崇明区经委透露,截至目前,崇明18个乡镇累计已开放菜场34家,已实现各乡镇菜场“有限开放”全覆盖。

.     上午8时,位于长兴镇中心地带的银鲜菜市场入口处,市民扫描场所码或使用身份证登记,做好防疫措施后,有序进场采购。菜场内,各个摊位划分整齐,蔬菜、肉类、禽蛋、米面等各色商品琳琅满目、供应充足。摊主身穿防护服、佩戴口罩面罩,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     摊位上方的白板上,标注着各类商品的价格,供市民们挑选心仪菜品。端午将至,菜场内的一位买菜阿婆手中还拎着一把艾草。“真的很开心的,我出来买点肉、买点菜,端午节要到了,再买点艾草。”阿婆高兴地说。

.     东方渔港菜市场位于长兴镇东部,主要满足周边多个高层住宅区居民生活需求,也正式恢复营业。菜场入口处,显眼的展板提醒居民自觉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做好防疫措施。菜场内商品丰富,秩序井然。

.     长兴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陈斌介绍,接下来将对该镇其余7个菜场进行评估,符合条件的,将陆续有序开放。

.     作者:史博臻 朱远哲

.     编辑:唐玮婕

.     责任编辑:戎兵

.     *文汇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发日期:2022-06-06 15:38      来源: 文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