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和上海农展馆洽谈合作 助力地产优质农产品产销

74

.     7月6日下午,协会会长吴梦秋、副秘书长庄奇佳等到上海农业展览馆会见馆长章黎东、科长施燕萍,上海紫竹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农业展览馆旗下的运营公司)总经理葛友贵等,双方就如何培育地产优质农产品品牌,夯实“鱼米之乡”产销服务平台发展基础进行了交流。大家对承接去年工作,继续制定农产品技术标准规范等工作做了进一步明确。

.     会上,吴梦秋会长向章黎东馆长介绍了协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协会内部人员工作调整情况。庄奇佳副秘书长介绍了去年本协会聚力求优地完成了“鱼米之乡”平台标准中首选的16种农产品的制订工作。同时,庄奇佳副秘书长还介绍了在制定标准方面,本协会具备的专家库人力资源、会员渠道信息等资源优势。章黎东馆长向大家介绍了“鱼米之乡”平台上线以来的运营情况,以及上级领导对该平台提出的更高要求和期望。施燕萍科长总结协会去年项目完成情况,并结合“鱼米之乡”平台的运行情况及上级领导要求,提出了今年的项目规划设想。大家对制订哪些地产农产品进行了商议并明确了具体品种。

.     协会秘书处信息主管曹栩滢、侯育玮,上海农业展览馆综合科潜杰飞、鱼米之乡平台负责人张帆等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