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会长带队秘书处人员赴我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容邦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97

.     为深入了解疫情后上海蔬菜食用菌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新情况,更好地服务好会员,也为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支部创造力、建设力。11月1日协会会长吴梦秋带领协会秘书处一行到到我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容邦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开展支部活动。上海容邦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相军等接待。

.     座谈会上,副会长李相军对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旗下的多家品牌概况、企业的发展历程、获得的荣誉、目前的经营状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据悉,旗下主要品牌— 上膳源,以“成为中国有机产业第一品牌”为目标,致力于“让每个家庭吃得安心”,企业自建有机基地、自建冷链物流、自建销售体系、自建客服体系,不断扩增有机基地布局,为实现全国产品无季节化供应,努力在全球和全国范围建立定点基地保障供应。此外,李相军介绍道,现在公司正在建立新的设施菜田基地,约1000余亩,希望未来能将设施菜田与农旅产业相结合,通过多方面推动乡村振兴。

.     协会会长吴梦秋听取介绍后在会上指出,希望企业以后能继续坚持质量兴农、品牌强农,因地制宜发展壮大特色品牌产业。要引育并重,努力推进设施菜田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同时指出,协会党支部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关心好每一个党员,凝心聚力,发挥好协会支部的政治保障作用,使得协会更好地为会员服务,促使行业高质量发展。

合影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