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农委主任孙雷莅临我协会理事单位上海种都调研种源发展

214

市农委孙雷主任在我协会理事单位上海种都种业有限公司考察种源发展。

6月25日下午,市委农办、市农委主任孙雷、市农委蔬菜办主任史明、种植业办主任陆峥嵘等领导一行至浦东新区曹路镇上海种都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蔬菜种源发展情况。

孙雷主任首先听取了上海种都副总经理孙秀梅对种都近两年在科研育种、种子科技及成果推广等方面的进展情况汇报,随后参观了种都国际蔬菜新优品种展示园,科技成果展示大厅。他指出,目前国外的种子已经越来越多的占领了上海市场,我们必须大力发展民族种业,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让老百姓用上自己的优质种子。孙雷主任勉励大家要继续加大科研投入,研发更多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好品种,为上海乃至全国的蔬菜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浦东新区农委副主任龚重苏、农业处处长严秀琴、曹路镇镇长吕东胜、副镇长邓悦等领导陪同调研。

另获悉,7月8日,孙雷主任还到我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强丰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调研创新蔬菜销售模式——“无人售菜机”。

shiming

图片报道

图为,7月15日下午,市农委蔬菜办主任史明到青浦区查看梅雨季节及台风“灿鸿”灾后蔬菜情况。图右一,市农委蔬菜办主任史明,左一青浦区蔬菜办主任王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