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弘阳农业有限公司

390

上海弘阳农业有限公司简介

·     上海弘阳农业有限公司2003年8月在闵行区成立,2008年入户青浦区白鹤镇青龙村,是一家集蔬菜种植、加工,水果、食用菌冷储、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通过几年的发展,已初具规模,产业化经营发展稳健,生产的蔬菜质量安全放心,供应链进入了较高的发展水平,成为上海蔬菜生产知名企业之一,是新鲜蔬菜上海名牌产品,曾多次获得市农委各种荣誉,被授予全国农超对接先进单位的荣誉。2013年1-10月份实现销售总额7283.39万元,实现利润89.84万元,目前生产经营正常,销售呈上升趋势,前景发展良好。弘阳2 弘阳陈春明

·     上海弘阳农业有限公司坐落于青浦区白鹤镇青龙村588号,主营业务:蔬菜种植、加工,水果、食用菌冷储、销售等,目前蔬菜种植面积5000多亩,目前蔬菜销售渠道主要为大型超市如:乐购、家乐福等等,日平均配送量可达13多吨,高峰时大白菜日销售量达到100多吨,每天约有20多万人次吃到弘阳提供的新鲜蔬菜。 弘阳1

种植基地

·     上海弘阳农业有限公司在青浦有4个蔬菜设施生产基地(即青龙、章堰、金米和杜村基地),加陆地种植,共种植面积5070亩;并在浙江金华、丽水,江苏丹阳,山东苍山和云南昆明、呈贡等地均有农产品供应链。

章堰基地

·     章堰基地是市农委在“十一五”规划中投资建设的蔬菜设施生产基地,占地面积400亩,基础设施完善,仓库及净菜棚2000平方。章堰基地现有菜农38户,主要种植青菜、生菜、芹菜等20多种蔬菜,年产量超过2000吨。通过农超对接主要销往乐购、家乐福等超市。

 

金米基地

·     金米基地是市农委在“十一五”规划中投资建设的蔬菜设施生产基地,占地面积550亩,分两块,一块为大棚设施面积250亩,一块为陆地设施,面积300亩基础设施完善。金米基地现有菜农25户,主要种植生菜、韭菜、青菜、黄瓜等近30种蔬菜,年产量超过3000吨。

 

杜村基地

·     杜村基地是市农委在“十一五”规划中投资建设的蔬菜设施生产基地,占地面积350亩,基础设施完善,仓库及净菜棚1900平方。杜村基地现有菜农43户,主要种植青菜、生菜、芹菜等20多种蔬菜,年产量超过2100吨。通过农超对接主要销往家乐福、家得利等超市。

 

青龙基地

·     上海弘阳农业有限公司青龙基地是市农委在“十一五”规划中投资建设的蔬菜设施生产基地,占地面积420亩,共有518个大棚,基础设施完善。 基地从选种、育苗定植到采收过程,严格按照良好农业规范管理。按大棚编号建立田间档案,记录每一个大棚的每一次田间操作过程,每批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