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胡萝卜炒鸡,营养丰富,美味可口,好吃极了

132

准备食材:
鸡胸肉250克,胡萝卜150克,蘑菇150克,料酒20克,蒜籽20克,小红椒20克,食盐5克,蒸鱼豉油10克。
制作步骤:
第一步,我们先用水把鸡胸肉洗净,放在砧板上,切成细丝,然后把切成的细丝放进碗里,在碗里加入一些料酒,搅拌均匀,腌15分钟左右,腌制后的鸡胸肉会更加嫩滑,也能去除腥味。接下来,用水将胡萝卜洗净,削皮切成薄片,将香菇洗净,切成薄片,然后将大蒜去皮,拍碎,再把辣椒切成小段,放入碗中备用。
第二步,起锅烧油,把油放在锅里加热。油热后,将鸡胸肉放入锅中炒至变色。然后把它捞出来放入碗中。接下来,锅中底油继续加热,等油热了以后,把胡萝卜放进锅里炒一会儿。等到胡萝卜炒熟后,反蘑菇、红辣椒和大蒜倒入锅里继续炒香。
第三步,我们在炒的过程中,不用加水,因为香菇在炒的过程中会煎出一部分水。当蘑菇和胡萝卜完全炒好后,我们可以把鸡胸肉放进锅里,使它们一起混合均匀。一般来说,这时你就可以看到锅里配料的色泽特别鲜艳了。
第四步,然后再把蒸鱼豉油和少许食用盐放入锅中,翻炒均匀后就可以开吃了。

【原发日期】:2019-12-10  【来源】:百家号  【作者】:邱庆美食说